民宿 

找一間睡個好覺吧 

宇庭民宿

宇庭民宿,與著名的飛牛牧場為鄰,座落於無侵擾破壞的大自然,丘陵及果園的相伴,民宿提供溫馨住宿環境,以及烤肉、場地、投影設備等機能服務,適合小型聚會及公司開會的好場所。

紅蜻蜓民宿

民宿主人退休後一草一木親手打造田園生活,這裡有健康無毒的蔬菜,一年四季盛開的花卉,吸引了紅蜻蜓來定居,用無毒栽種的碟豆花特色料理,更是一大特色,值得訪客親臨體驗。

翠松苑民宿

通過苗栗縣政府合格民宿「翠松苑民宿」,濃濃的地方人文風情結合日式和風的藝術氣息,樹癡打造的松樹庭園,提供雅靜的住宿空間,並手作新鮮的健康料理,親切熱情地款待訪客,享受一個美好的鄉村假期。

青雲露營區

青雲露營區三面巒疊翠,露營區內有小溪流水,動植物生態豐富,每年3月中旬至11月為「露營區賞螢」季節,4-5月油桐花季,古道探索、賞螢、賞鳥、看夕陽,春賞櫻花,秋天賞楓更是不能錯過。
 

好望角民宿

北歐風格的好望角民宿,是一棟環境清幽的清靜空間,以四人房為主,有閣樓一間,適合團體包租,開會聯誼。這裡充滿螢火蟲、蝴蝶、小鳥、獨角仙、鍬形蟲···世間天然教室,最適合度假。 

釣魚的貓民宿

「釣魚的貓」主人「小阿姨」擅長彩繪及DIY藝術,筆下的動物,顯得生動活潑。這裡可以住宿、聚餐,品嚐現煮咖啡、香草茶, 無論晨昏或星光下,盡情感受地中海的典雅風格。
 

伽芝萊民宿

伽芝萊民宿:伽芝萊,就是「自己來」,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好客民宿奬,民宿設計海洋、峇里島等特色套房,住一晚令人雞以忘懷,圍區內有1200棵桂花、蝶豆花,生態池、綠茵如畫的庭園,適合親子旅行與員工旅遊。
 

長屋民宿

民宿置身於青翠的五葉松林中,遠離城市喧囂,深呼吸清新的桂花香,悠閒坐在涼亭喝現泡的咖啡,享受濃郁的香醇,或是來趟挑鹽古道健行,無拘無束度過一個悠閒的假日。
 

如意園

如意園是通霄合法民宿,優雅的環境、親切貼心的服務,是多年來始終不變的服務宗旨。四周遍植樟樹、相思樹、油桐等原生樹種,來這享受農村庭園、鳥語蟲鳴、咖啡及樂活低碳餐,讓人遠離塵囂,彷彿置身世外桃源。

欣園民宿

欣園民宿鄰近擁有360度美景的好望角, 從幽靜的民宿咖啡座可遠眺火車站、媽祖廟、風車及海天一色;親臨海遏除可散步撿寶石、抓螃蟹,或沿自行車道騎車悠遊慢活,並可觀賞金波夕陽。

通霄鎮公所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